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刺激销售的游戏化平台 微软收购FantasySalesTeam

时间:2015-08-04 00:10: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今天宣布收购Incent Games LLC——这是著名的销售激励游戏化平台FantasySalesTeam的开发者和持有人。后者是个让软件和数据库业务流程转变为类似于游戏,甚至电子 游戏体验的平台,也就是所谓的“游戏化”,这样员工将会得到鼓励,提升销售业绩,对微软而言,是让企业和员工更热衷于使用相应的软件。

这项收购给了微软一种非传统的服务,让组织或团队更有力量使用软件来完成和提升业绩。这将能够极大增加劳动力对软件的使用率,以及增加企业的生产力和销量。

FantasySalesTeam可应用于Salesforce.com和Dynamics CRM之下,销售团队和非销售员工都可以像组织一场球赛那样达成其销售目标。

微软Dynamics CRM副总裁Bob Stutz在今天的生命中表示:“FantasySalesTeam打破了旧有的销售刺激模型,通过幻想的运动令工作游戏化,专业地将之应用到销售工作中。通过团队竞争,并且将非销售员工(如管理、服务、操作、市场和金融等)包罗进来,员工们组织队伍,并且真正成为相互间成功的因素。个人和团队成绩变得高度可见,让竞争、合作以及构建正面、达成具有影响力的文化改变具备驱动力。”

FantasySalesTeam本身似乎也的确是很有成效的解决方案,下面这两项统计有所表现:

”SCI最近对130名销售员工做了个试点,将他们的表现与将近700人做对比。那些使用了FantasySalesTeam的人平均完成了多出88%的交易,业绩也高出213%。Wireless Zone总销量达到176%的增长,35%实在特定的产品销售中,而9%首月盈利增长都用到了FantasySalesTeam。”

收购声明同时也提到,微软一向专注于生产力以及“重新发明生产力”的体现,本次收购与微软的线路相合。FantasySalesTeam未来也将在其他CRM平台上持续得到支持,不过会更多地融入到微软的Dynamics CRM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