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普大喜奔的好消息!索尼有意在中国建立新工作室

时间:2015-08-03 16:43: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写文章-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据悉,索尼有望在中国上海建立第十五间游戏工作室,并且索尼电脑娱乐在中国大陆的主要合作商东方明珠,将与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高层就建立中国工作室一事进行磋商。

索尼全球工作室是一个由索尼旗下主机游戏开发商组成的工作室集群,最初建立于2005年,目前由14间公司组成,其中7间在北美,4间在英国,1间在荷兰,2间在日本。这些工作室制作了许多诸如《战神》、《神秘海域》等知名大作。

重点在此:据知情人士介绍,此间工作室的建立并非仅仅是为了开发简体中文版游戏,而是为了集合中国本土的游戏开发力量,制作以中国元素为基础的国际水准单机游戏!

不过呢,目前在上海建立索尼游戏工作室的计划仍是初步意向,未来能否成功尚无定论,由中国工作室开发的第一方PlayStation游戏将不会在短期内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