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冷知识:女人眼泪会降低男性欲望 亲嘴居然能减肥

时间:2015-08-03 15:57:41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和“冷笑话”属于一种另类幽默一样,冷知识非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1) 女人的眼泪能降低男人情欲,研究发现,男性闻到新生的女性泪水时和闻到盐水时不同,他们的侵略性首先被抑制,从而导致生理需求略微下降——耗子王。

(2) 一个快速浪漫的Kiss要燃烧2到3卡路里的热量,而法式Kiss却至少要燃烧5卡路里。科学家宣布,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我们并不需要疯狂的接吻~每天只需三个持续20秒的Kiss,就能让你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年华老去〃kk。

(3) 亚尔古章鱼是一种海洋动物,长有8条“手臂”。它们的生殖器很长并且能够与身体分离,游向体型是其5倍的异性进行交配——带着你的虚伪。

(4) 《神经学前沿》杂志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颜值高、身材好的女人确实让男人防不胜防。在美女面前,男人无理由变傻,无条件失去理智,甚至无怨言接受女生提出的任何无理要求——迟到的心。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