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展望未来 表示不看重Xbox One机顶盒功能

时间:2015-07-30 00:55:0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两年以前,微软最初公布Xbox One的时候非常强调它的家庭娱乐功能,甚至Xbox One这个名字也是意味着“多功能合一、一机多用”的概念。不过当时玩家们并不买账,而且正式发售以后也上演了一出惨剧。一年以后,Phil Spencer接管了Xbox 部门,重新将这款游戏机的功能重点调整回到游戏领域。

在最近一次接受Verge采访时,Spencer分享了他对Xbox One未来的展望,透露了关于家用娱乐方面功能的看法。

虽然人们在Xbox上用来消费娱乐产品的时间和他们玩游戏的时间几乎相同,但微软并不会直接推广Xbox的娱乐功能,而是以新的形势提供。Spencer表示:“相对于Xb1发售之初的做法,我们会采取新的形式。我们一直都在想办法用顶层插件和即时传输的方式和内容将这个零散的世界组合到一起。”微软最新推出的Xbox One数字电视工具应该就是这个方向的体现。

“如果说想把Xbox主机变成机顶盒的附加品,我觉得从长远发展的角度看没什么价值。”很显然,因为每个想要整合电视机的总裁全都离职了,而且从以往Xbox One与电视机的互动效果来看,信号源和交互界面互相影响,非常乱套。

Spencer认为,Xbox One体现价值的地方在于帮助人们找到自己想看的电视,或者帮助用户将电视节目串流直播到其他设备上。“我们知道人们用机顶盒做什么,我们必须在娱乐领域超前一步。大家将会在近期更多地了解到具体如何超前一步。”

有传闻称微软正在计划用Xbox One提供DVR录制电视节目的功能。或许微软会在下周的科隆游戏展上公布具体细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