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被XB1的光盘杀死?此乃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时间:2015-07-29 21:11:31
  • 来源:网易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天早上,一则爆炸性的新闻从微博上流传开来。这个新闻称一名Xbox One玩家被飞射弹出的光盘割喉致身亡。弹出的光盘真有这么大威力?死神来了真人版又上演了?

最早传出Xbox One飞盘杀人的微博

最早传出Xbox One飞盘杀人的微博

这则新闻中称,一位名叫马克洛斯·戴文博的17岁少年(网名Se7enSins),被自己出故障的Xbox One突然弹出的飞盘割破喉咙并切断了气管,最后死于窒息。新闻中甚至给出了他和朋友最后的联络时间,他母亲发现他死亡并报警的事件,以及警方的报告等内容。同时还公布了这名玩家的YouTube名、直播社区和网络ID等。

如果你留意一下互联网,你会发现这则报道在国外只有NewsWatch33这个网站上刊登,没有任何其他新闻媒体或是游戏媒体网站报道。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用于新闻的配图,实际上是去年发生在美国警察枪杀黑人平民案的报道中所用

用于新闻的配图,实际上是去年发生在美国警察枪杀黑人平民案的报道中所用

实际上NewsWatch 33类似段子新闻网“洋葱新闻”一样,总是刊登一些“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新闻,这次所谓的Xbox One飞碟杀人也只是他们的一个“段子”。这家网站还曾经传播过多个在网络上流行的“新闻”:比如女子死于自己的iPhone耳机漏电;NASA宣布十一月会有连续15天的“黑暗”;以及美联邦旗帜的使用权被说唱明星Jay-Z和女歌手碧昂斯“买下”等等。

NewsWatch33网站原文下的评论已是一片唏嘘不已,毕竟游戏机弹出光盘力量再大,也无法同时割破人的皮肤并切断喉咙。而更搞笑的是这个消息在该网站发布的时间为7月25日,流入国内微博上发出的时间是今天早上6点。在新闻中“被杀死”的玩家于几个小时之前,还在Twitter上发推提示玩家注意Steam的安全漏洞问题,和举办新的直播抽奖活动。

如果你看一下这个网站的招聘信息,你会发现他们在寻求“富有创意而且能脑洞大开”的写手,这和微博上的段子手营销团队要求如出一辙。游戏主机飞盘杀人?当乐子看看就好,千万别把微博上什么事都当真。如果主机弹出光盘能杀人,恐怕我们中的大部分人早就死上好几次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