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ii U全球销量已超1000万台 美国和日本占有率最高

时间:2015-07-29 20:01:1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任天堂发布了公司最近一期财报。据财报透漏,任天堂Wii U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1000万台。另外从2015年4月到6月,这三个月Wii U销量是47万台。

虽然Wii U在这三个月的销量低于任天堂的预期,而且与去年同期(50万台)相比还有所下降,不过这三个月的成绩还是将Wii U的累计销量跨过了1000万这个门槛。

目前Wii U最受欢迎的地区是美国,据任天堂报道,至今美国市场销量达到了480万台。其次是日本,销量达240万台。剩下的则被其他国家和地区“瓜分”。

展望未来,任天堂预计从2015年4月到2016年3月Wii U主机销量能达到340万台。

任天堂Wii U主机2012年11月上市,1年之后索尼和微软分别推出了次世代主机PS4和Xbox One。2015年3月时,任天堂确认公司下一款家用游戏机,代号为NX。同时任天堂还表示2016年他们才会正式公布这款新硬件。

根据之前台湾媒体的报道,任天堂已经和富士康电子签署了合同,任天堂想最早在2015年10月就开始组装NX主机。根据当时的报道,大规模批量生产有望在2016年5月或6月开始。初期出货量目标是2000万台。

任天堂说NX主机发售后,他们不会放弃对Wii U和3DS的持续支持,毕竟任天堂之前曾说过NX主机并非是简单取代Wii U和3DS的,暗示新主机将与现有平台共存的可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