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诚品!升级Win10可免费玩《Minecraft》Win10版

时间:2015-07-29 15:33:57
  • 来源:BloodBitterness
  • 作者:3DM新闻组-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估计很多玩家都期待着能够第一时间在PC上安装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不过在等待过程中游戏厂商Mojang为那些焦急等待的用户送上一份点心。正如数周前召开的MINECON 2015大会上所做出的预告,如果你是PC或者Mac端2000万《Minecraft》玩家之一,那么现在就可以免费获得《Minecraft: Windows 10 Edition Beta》游戏。

如果想要下载这款游戏,首先登陆的你的Mojang帐号:

接下来点击帐号界面的“Redeem”按钮,登陆微软帐号,随后就会弹出如下图的指示说明。接下来就可以按照指示来下载玩这款《Minecraft: Windows 10 Edition Beta》游戏了,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Windows 10 Store下载这款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