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怪物猎人X》最新情报透露 四大狩猎模式制服怪兽

时间:2015-07-29 13:36:30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怪物猎人X》中一共有四种不同的“狩猎风格”可以选择,本周的Famitsu杂志就为我们介绍了这四种模式。

引导风格:平衡且基本的狩猎风格,也是和系列前作最接近的一个风格。

突击者风格:一个强调进攻的风格,没有什么过多的技术要求,可以让你设定三种Hunting Arts

空中风格:可以让你在半空中自由空寂,你需要利用怪兽作为平台来施展特殊跳跃攻击

武士道风格:这个风格可以让你躲避怪兽攻击,并施展强大的反击招式,风险和收益并存,不适合新手

上面图片是一个叫Gamut的怪兽,非常具有攻击性的食草动物,会利用自己庞大的身体来进行攻击。

这是名叫Hororo-Horuru的新鸟翼龙类怪兽,会利用自己锋利的爪子和足从空中攻击敌人,并且会发出镭射式的声波攻击。

《怪物猎人X》将于11月28日登陆日本3DS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