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风云》ChinaJoy展台爆料 绝版手办等你来拿

时间:2015-07-29 10:20:36
  • 来源:厂商稿件
  • 作者:fuky
  • 编辑:newtype2001

马荣成正版授权,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参展在上海举办的ChinaJoy2015(以下简称“CJ”),与欢聚游戏旗下多款端游作品同时亮相N4展馆。现场激情试玩,神秘Coser登台,活动好礼不断,快快约起!

《新风云》官网

【看点1:封测版本抢先玩 顶配装备剑冢开战】

历时三年潜心研发,原著全球唯一正版授权网游《新风云》已于近期启动首次技术封测,需要激活码进入。不过在今年的CJ现场,《新风云》展台有最新的首测版本,供大家尽情试玩。以剑冢为创意造型的试玩区,一把漆黑的绝世好剑正待开锋!届时玩家可以操纵专门配置的顶级账号,感受一幕幕经典风云剧情,来几场淋漓尽致的港漫式劲爆血战。

《新风云》CJ试玩区

《新风云》CJ试玩区

【看点2:风云主角Coser登场 孔慈再陷三角恋】

聂风、步惊云是华人文化圈中广为人知的虚构英雄角色,曾在电影、电视剧中由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扮演。步惊云的冷傲伟岸,聂风的潇洒多情,两人张扬的个性曾经使多少热血青年争相模仿,你心中的风和云又是怎样的呢?《新风云》CJ展台将有神秘人物扮演的聂风、步惊云,以及雄霸爱女孔慈亮相,带你重温“风云三角恋”,这一次孔慈MM将会选择谁?

谁将cos男神风、云?

谁将cos男神风、云?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