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终登次世代!《坦克世界》已免费登陆XboxOne公测

时间:2015-07-29 10:01:14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在进行了20天左右的Xbox One平台beta测试之后,巨型的免费坦克盛宴,《坦克世界》现已正式登陆Xbox One公测。

《坦克世界》是跨主机平台对战的游戏,可支持Xbox One和Xbox 360用户之间的联机对战,即使你的朋友没买新主机也无所谓。《坦克世界》(World of Tanks)是一款在2010年由Wargaming公司推出的免费战争网游。玩家会扮演1930到1960年代的战车进行对战(PvP),高度要求战略和合作性。目前已有苏联、德国、美国、英国、法国、中国、日本的战车可供玩家选用,预计未来版本会推出欧洲联合,意大利,以色列等国家战车,游戏中的战车根据历史高度还原,预计将有合共约500台战车。

《坦克世界》现已免费登陆Xbox One平台开放下载,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