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称主机还没死 PS4和XB1的迅速普及就是证明

时间:2015-07-28 19:58:2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游戏部门大佬Phil Spencer近日称,次世代主机PS4和Xbox One的迅速普及证明主机生意仍然靠谱,所谓的“主机死亡论”根本站不住脚。

在接受Edge的采访时,Spencer回想起了几年前有个记者向他提问了所谓的主机生意极度不健康的问题。甚至还有人引用了前SE主席Yoichi Wada宣称主机即将灭亡的原话。

Spencer说:“我很尊敬索尼工作团队,他们的PS4很成功,这对整个主机业界来说是很好的。虽然这些我说过了不少次,但是4年前记者采访我时,不少人都在问玩家还需要主机吗,主机是不是已经死了,每个人都在玩手游啊。然而现在你看PS4卖出了那么多。虽然我不记得他们最近的数据,不过应该超过了2000万台吧。”

“当然我们的Xbox One在全球各地也卖出了不少,甚至还超过了Xbox 360(同一时期)。我们和索尼做的都非常不错,同时我觉得任天堂对未来也会有他们自己的计划。虽然我不知道NX是啥,但是看到他们快要完成了就感觉很好了吧。”

至于主机生意整体的生命力,其实光看硬件销量还不足以说明一切。问题在于对于微软和索尼来说,游戏主机到底盈不盈利。比如第一代Xbox,微软就亏了数十亿美金。另外,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还面临一个日趋严峻的问题,那就是3A游戏比之前更难赚钱了。

采访过程中,Spencer还谈到了其他问题。他说微软需要加强Xbox One在欧洲地区的市场推广。根据最近索尼提供的报告,PS4在欧洲市场份额达到了70%-90%,占据绝对的统治地位。

Spencer说:“欧洲市场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纵眼全球,欧洲大陆绝对是一个需要关注的地区。下个月德国科隆游戏展就要开始了,我很期待。我们将向欧洲的玩家展示一些我们在E3上不曾展示过的精彩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