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手柄苦手党玩家的福音 Xbox One即将支持键鼠操作

时间:2015-07-28 18:44:5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Xbox部门CEO Phil Spencer今天表示,Xbox One主机将很快支持键鼠操作。玩家可以在特定情况下使用键盘鼠标作为Xbox One的输入设备。

Phil Spencer谈到了Xobx One流媒体直播至Windows 10系统,他表示很想看到反过来的流媒体直播是怎样的效果。

“离我们不远了。而鼠标是我们首先需要添加支持的。”

Phil Spencer在回答一位网友提问时表示,要想完全把Windows的机制流媒体直播到Xbox One上,微软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让Xbox One支持键鼠操作。

不过我们并不清楚正常的Xbox One游戏是否也能通过键鼠操作。毕竟?Xbox One以后的操作系统也是Windows 10,那么像《神鬼寓言:传奇》这种游戏理应全平台支持键鼠操作。

目前只有10款app确认将同时登陆Windows 10 PC和Xbox One。其中之一是微软的Edge,也就是IE的替代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