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V的跳票之王 RPG《彩虹天空》曝光首张屏摄截图

时间:2015-07-28 10:17:20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香港的出版商Eastasiasoft近日分享了Sidequest工作室即将推出的PlayStation Vita平台RPG系列游戏新作《彩虹天空(Rainbow Skies)》的首张屏摄截图。

出版商表示,《彩虹天空》目前可以在这款掌机上稳定运行在60帧。和这款又是技术性跳票又是取消制作的游戏围绕着的各种负面消息相比,这是个特别好的消息。

《彩虹天空》是《彩虹月亮(Rainbow Moon)》的续作,是一款回合制战斗类RPG,玩家将操作主角一行在魔幻的世界里尽情冒险。然而该作启用了全新角色,全新故事,全新的游戏玩法,包括捕获和升级怪物、新的先进战斗系统、技能结合攻击模式。

去年,《彩虹天空》公布将于2015年登陆PlayStation 3和PlayStation Vita。然而目前这个预计日期依然靠不住:Eastasiasoft表示游戏还在开发中,不好说什么时候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