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稻船敬二开启新众筹项目 制作新游戏《RED ASH》

时间:2015-07-05 14:28:40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稻船敬二工作室Comcept今天开启了一个全新的Kickstarter众筹项目,名为《RED ASH:不可磨灭的传奇》,将作为一款洛克人系列的精神续作推出。

稻船敬二表示要创作一款允许玩家自由探索的动画风格世界。为了达到这一目标,Comcept还将与Studio4°C的动画设计师合作,同时开启同名的动画作品《RED ASH:动画-Magicicada》。

游戏和动画将会基于独立的平行世界,这也是为了给双方充分的创作自由。

目前的众筹主要是支援开发名为“The KalKanon Incident”的序章,作为整个RED ASH世界的起点。

这款游戏将会是一款带有第三人称射击元素的动作冒险游戏,旨在“为传统经典动作冒险RPG加入全新的现代元素。”目前的开发人员中有数名设计师曾参与过洛克人传奇的开发。

目前该游戏仅面向PC推出,筹集金额目标为80万美元,当前筹集金额已达到62942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