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屑还是不敢?传闻NX与PS4竞争不依靠硬件性能

时间:2015-07-05 11:14:3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的新主机NX目前让许多人报以厚望,这款主机或将于明年问世,并有可能继而取代Wii U。现在的Wii U就是因为硬件性能不够强大,使其平台上的游戏画面表现落后,只能靠游戏性取胜。而据称这次的NX将会在性能上实现飞跃,甚至还会实现掌机/移动端互联。

业内人士Tamaki是游戏爆料媒体Unseen64的作家和调查员,他最近在推特上透露,NX并不会在画面上与PS4(和Xbox One)竞争。这不是他们的竞争方向。

“NX肯定不会在硬件性能层面去与PS4之类的主机竞争。现在我们绝对能确认这一点。”

— Tamaki

不知道我们理解的对不对,似乎NX依然要向Wii U那样以游戏性取胜?依然不会采用性能强劲的硬件?考虑到PS4和Xbox One已经问世两年,而NX预计明年发售,三年的时间,依然不肯在硬件性能上与竞争对手看齐?或许我们是理解错了。

可能出于同样的疑问,有网友对他的消息来源表示怀疑,问他是否“问对了人”。对此他回复称:

“肯定问对了人。”

— Tamaki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或许这位业内人士只是看到了任天堂的新奇设计,颠覆了目前的硬件架构和游戏方式,所以才有感而发?目前下任何结论都为时过早,不过大家可以在留言区尽情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