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落井下石:科乐美不愿在采访中提小岛秀夫名字

时间:2015-07-04 14:51:5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合金装备5:幻痛

我们都知道小岛秀夫将在今年9月份《合金装备5:幻痛》发售以后离开老东家科乐美。背后的原因众说纷纭,有的说是高层权力斗争,还有的说科乐美CEO不喜欢小岛秀夫,还有的说科乐美一直在强迫小岛秀夫做自己不想做的项目。但这些大都是捕风捉影。科乐美至今仍未正式表态《幻痛》结束以后小岛秀夫的去向。

不过科乐美和小岛桑之间的隔阂似乎是蛮深的,科乐美的社区经理Robert Peeler在接受Youtube红人“游戏怒喷哥”Angry Joe采访之前,科乐美方面特意要求Angry Joe不要在节目中提及小岛秀夫的名字。

买卖不成仁义在,他们闹得如此不愉快实在是令人感到惋惜。笔者是《合金装备》的铁杆粉丝,很不愿意看到制作者和发行商闹成这样。这得是有多大仇。

《合金装备5:幻痛》预计首发登陆PS3,PS4,Xbox One和Xbox 36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