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航海时代OL:Gran Atlus》PS4和PC版截图对比

时间:2015-07-04 10:57:13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几天前,日本光荣宣布了PS4版本《大航海时代OL:Gran Atlus》,一款经典的3D航海MMORPG游戏(目前登陆PS3和欧美PC),世界时钟将移动至15到17世纪间,航海家可自由悠游于 300 年间的大航海时代,见证历史兴衰、领略过往史蹟。

全新PS4和此前PC版本之间有一些细节上的差异。最大的改进是PS4版本画质将达到1080p。同时,PS4版本光照处理进行了强化,并增加了同屏角色数。至于PC版本是否也将随之优化更新,目前没有相关官方消息。

每组上为PC,下为PS4:

虽然进行了优化更新,PS4版本看起来也没有巨大的改变。无论如何,这是毕竟一款2005年《大航海时代》的单机游戏作品发展而来的游戏,这样的进化还是不错的。

同时曝光的还有数字版和宝藏版奖励服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