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还有女仆出租店?喜欢日本女仆的人就来租一个吧!

时间:2015-07-03 17:36:27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秋叶原的中国产女仆让你的女仆梦醒了吗?因为中国产女仆大举进驻秋叶原的关系,最近网上不断传出宅宅们到女仆咖啡,却遇到「哎呀那个先生儿(北京腔)会说中文,用中文就行了」的情况。由于这种梦碎的方式实在太可怕了,实际遇到的人应该现在还在恍神中吧。

要和真正的日本女仆交手,就试试女仆出租店吧!

日本是一个很奇妙的地方,真正的好东西经常都藏在巷子里。秋叶原大马路上遇到的那些可爱女仆,跟她们走的话,最后大概都是好亲切的中文对应收场。(心碎)

比起高调宣传的女仆咖啡,女仆出租店则是藏身在隐密的建筑物里。上图是女仆出租店的正门入口,乍看之下没有任何关于这家店的情报!不过仔细瞧瞧,上图右边的白色案内版上面有关键词啊!(下图 3F 跟 5F 的 Flat Group 就是女仆出租店的公司,公司名称跟电话都秀出来给你们了,别跟我说Google 找不到)。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