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易CEO丁磊为《梦幻西游2》发声:再出发 做点事

时间:2015-07-03 10:54:36
  • 来源:网易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网易旗下顶级网游作品《梦幻西游2》2015年度战略发布会,在2015年7月1日下午14:00,于广州长隆开启。作为中国网游界的年中盛会,网易高层可以说是倾巢而出,甚至网易CEO丁磊也在百忙之中拍摄视频为梦幻发声。对于丁磊的这段演讲,外界也有不同的解读,但不论如何,丁磊罕见地为一个游戏站台,已经释放出了很多重要的信息。

丁磊亮相,“再出发,做点事”引来外界猜测不断

在外界的眼中,网易CEO丁磊虽然有很多奇思妙想,但是作为一个中国知名互联网企业的CEO,他却鲜少为自己公司名下游戏站台。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丁磊却通过海报以及宣传视屏的形式,两次为旗下《梦幻西游2》发声,难怪乎引来了外界的无数猜测。

我们知道,2015年,是《梦幻西游2》的求变之年。作为中国老牌民族网游,《梦幻西游2》拥有高达3.1亿注册用户以及最高271万的同时在线人数,在满载了荣誉的背后,如何维护这批玩家,并不断引入活水,让新玩家也能加入这一大家庭中,是对于网易的一大考验。而在本届战略发布会前后,丁磊先是亮相游戏倒计时海报,提出了“我所理解的成功,就是安静的做好一件事,以及不论走了多远,依然记得当初为何出发”。而在发布会视频上,丁磊又说“再出发,做点事”,似乎今年“做事”就成为了《梦幻西游2》以及丁磊的关键词。

解读丁磊:互联网时代,先“做”好自己

在发布会上公布的视频中,丁磊坦言:“许多人很好奇,我究竟在做什么。我,在做事。别人追逐利益,我做事。别人跟风,我做事。别人说情怀,我做事……”虽然他并没有明说究竟做了些什么,但是纵观网易近年来的发展,我们也能从其中一窥究竟。

在外界看来,丁磊在几个互联网大佬中,属于非常低调的角色。但是他的网易却并不低调。在成功闯过了当初的纳斯达克摘牌危机之后,网易的每一步都走得无比精准——它成功依靠《梦幻西游2》和《大话西游2》两款作品,打破了过去海外回合制游戏独步天下的格局,为中国民族网游的崛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代理暴雪旗下作品,为其在海外的发展打开了一个绝佳的窗口,使其初步奠定了海外影响力。从2013年起进军中国手游市场,在经过几番试水之后,现在一手掌握着诸如《迷你西游》、《梦幻西游》手游这样的梦幻西游家族系人气手游产品,一手则拥有《碎碎曲奇》、《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这些名厂大作的游戏代理权。在不依赖美女炒作,不玩“玩家跪地求激活码”的时代,低调的网易却凭借着自己的产品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成为了中国顶级互联网企业。

丁磊此番为《梦幻西游2》专门发声,其实并不仅仅针对了《梦幻西游2》,更是针对了目前互联网市场“炒作为王”的浮躁心态。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只注重营销不注重产品的时候,丁磊的话提醒了别人“产品,才是你们的根基”。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