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向海底进军 《文明:太空》新资料片演示视频欣赏

时间:2015-07-01 11:20:27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Firaxis 和 2K Games今天放出了《文明:太空》新资料片“潮起(Rising Tide)”最新演示视频。

演示视频:

新资料片为游戏加入新的星球边界,在发展中有更多选择和外交选项,另外还增加了新的游戏功能,大幅度改善了玩法系统。

另外资料片还加入了海中玩法,可以让玩家探索海洋并进行殖民,可以说是乐趣多多。

《文明:太空》新资料片“潮起(Rising Tide)”预计于2015年秋季发布。

“潮起”核心特色包括:

建造漂浮定居点并探索海下自然资源,但必须要小心对付隐藏在海底,拥有特殊能力的外星野兽

以政治资本,通过升级领袖特色、改变外交关系、回报你的盟友来塑造外交格局

在使用不同外交选项组合以应对变化的世界时,加入外交特色的动态设定

可使用四个新派系进行游戏,包括阿尔法拉,一群游牧探索者,他们起源于富有并韧性十足的中东国家

对各分支进行投资以解锁混合分支单位,并进行首次升级

通过全新的遗物系统收集,同时组合外星文物以获得可观的收益

探索两个新生物群落,包含原始世界:一群火山活动区的未驯服生物,他们代表着新世界中仍然存在的混乱。

0
8.2
已有3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