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ngelababy高调示爱!在全国多地表白《天谕》

时间:2015-06-15 14:47:02
  • 来源:网易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6月13日晚,在美丽的珠江上,一道亮丽的“Angelababy爱天谕”点亮了羊城的夜空,并引发了不少市民的驻足围观。与此同时,北京、上海、成都等全国多个重要城市也出现了同样的示爱信息。本次国民女神公开示爱的对象,正是baby不久前宣布代言,即将在6月19日迎来开放性测试的网易年度战略级3D大作《天谕》。

baby爱天谕

女神入驻 与你一起游戏

众所周知,Angelababy是一名资深的游戏玩家,早在5月份便关注了《天谕》官网微博,并晒出多张自己的游戏截图。而在6月初《天谕》ALL STAR品牌秀上,Baby和网易高层共同揭晓了游戏将于6月19日吹响开放性测试号角的重要信息。在品牌秀结束后的记者采访环节中baby还透露,自己希望能成为游戏中的NPC,帮助更多玩家快速的上手游戏,成为他们冒险旅途中并肩与共的好友。

baby宣传照

天降谕旨 为爱点亮夜空

早在数周前,《天谕》官网就推出了“十二道天谕 为爱谕旨”活动,征集玩家表白,帮助谕霸们为心爱的那个TA点亮整片夜空,在珠江上构建属于谕霸的爱情桥梁。而在Angelababy示爱《天谕》当晚,开发组也为许下的承诺作出兑现,将幸运玩家的表白挂上了珠江夜空,在Angelababy的见证下点亮爱的宣言。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