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ii U和PSV版《血迹:夜之仪式》将基于虚幻4!

时间:2015-06-09 10:23:47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日前《血迹:夜之仪式》达成其新的众筹目标,在Kickstarter筹资总额达350万美元,将推出PSV版。工作室Armature Studios将接手《血迹:夜之仪式》PSV版本,同时Wii U版本正在紧张制作中。

而近日Armature工作室表示,和PC,Xbox One,和PS4版本一样,Wii U和PSV版本也将基于在虚幻4引擎开发,尽管目前虚幻4理论上尚不支持上述两种平台。PSV版本将支持PS4跨平台存档,以及触屏功能。

同时,Wii U版本将支持多种控制装备(Pro远程控制器和手柄),GamePad离屏独立游戏,地图绘点,Miiverse资料汇总等等。Wii U版和PSV版本都将有实体发售,这一点和PC,Xbox One,PS4相同。

血迹:夜之仪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