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马来华裔美女酷爱CS打游戏15年 她的人生因此而变

时间:2015-05-30 11:31: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28岁的马来西亚华裔美女邱丰盈(Ashley Khoo)打电子游戏超过15年,虽然不是电子游戏专家,也不曾打破什么世界纪录,更没有值得炫耀的高超技巧。但她的人生因电子游戏而变得更精彩:因为电子游戏,让她结识到她的丈夫;也因为电子游戏,让她认识到更多朋友。

邱丰盈在中学时期是典型的“坏学生”,不喜欢上课,常和一班损友逃学到网吧打游戏。“当时我刚转校,没有朋友,校园生活真的很无聊。”那时候邱丰盈常会在网吧流连忘返,不仅不去上课,还迟迟不愿回家。

外形娇小的邱丰盈钟爱射击游戏《CS反恐精英》,虽然期间她曾尝试玩不同类型的游戏包括角色扮演(RPG),但她始终最爱射击游戏。“因为射击游戏是唯一一个地方可以‘合法’杀人。”她笑说。

来自单亲家庭的邱丰盈从小就和妈妈互相依靠,母女俩的感情特別深厚。“我答应过她,我的成绩总平均不会因为打电子游戏而滑落。”果然,邱丰盈並没有让妈妈失望,顺利毕业并考上大学。

上了大学后,邱丰盈有机会参加赛事,让她大开眼间。期间,更有人建议她,组一个女性团参赛。她组了,但后来效果不佳,而且当时她希望能够全心投入学业,所以最后就解散了。“一班女人要组团还真的不容易,大家各有各的意见,烦死了!”她笑说。

组团期间,身为组长的邱丰盈接触不少赞助商,所以当时不少产品品牌都找上有一张漂亮脸蛋的邱丰盈当代言人,“看到我的样子出现在大街小巷里,感觉好神奇!”

大学毕业后,邱丰盈有了正职,也就少了时间打电子游戏。“我现在没有时间打比赛了。”邱丰盈笑说自己在“退休”中。

很多人认为打电子游戏,花钱又伤精神,但邱丰盈认为,打电子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必须注意“游戏平衡”,她提醒玩家,可以把电子游戏当作是一种健康的休闲娱乐,但千万不要过度沉迷、或是砸大钱买装备,“电子游戏就跟人生一样,应该藉由不断挑战来获得成就感。”

打了15年的电子游戏,最大的成就是什么?她的回答让人惊讶,不是所谓的名成利就。而是因为电子游戏,让她认识了很多朋友。“一直以来,电子游戏吸引我的都是不是游戏本身,而是可以认识新朋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