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龙之信条OL》海量新截图公布 副本挑战大型怪物

时间:2015-05-30 09:38:43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外媒AGB日前公布了Capcom最新网络游戏《龙之信条OL》海量新截图,截图重点展示了玩家挑战副本中大型怪物的场面,除了火爆的战斗场面外,还有一批展示怪物和人物设定的图片,废话不多说,下面一起看看游戏画面。

玩家在《龙之信条OL》中扮演一名在新大陆Lestaria中觉醒的角色。本游戏最多支持四名玩家一起联机冒险,也可以选择自己一个人和三名AI队友一起游戏。在和朋友一起游玩时,可以聊天、组队,并在城镇大厅里(最多支持100人)度过闲暇时光。另外游戏还支持快速匹配。

《龙之信条OL》和系列之前的作品《龙之信条:黑暗觉醒》很像,很多要素得以保留。在本作中,战斗场面宏大,玩家将面对巨型敌人的进攻,另外怪物们可以被激怒,发动更强力的攻击。

图片如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