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今年秋季登陆北美

时间:2015-05-30 06:46:07
  • 来源:blueseman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外媒AGB日前公布《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将于今年秋季登陆北美。

作为系列的前作,游戏已经被粉丝广泛地称赞。之前地球防卫军3是首部登陆北美的系列作品,《地球防卫军2》正用自己的方式为西半球国家带来一次不错的重制版体验。在《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中,玩家将扮演3个不同军人职业之一,抵挡一波波入侵的巨虫,游戏以第三人称视角进行。

这款游戏最初登陆日本和欧洲的PS2主机,随后游戏登陆PSP,游戏限定版将登陆北美PSV主机,在原来的基础上有一定的改善和追加了新内容,地球防卫军2重制版全部由在Sandlot的开发者打造,包括在线4人合作模式,全新的空袭轰炸兵团、全新英文配音。

游戏由Sandlot开发,XSEED发行,《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将于今年秋季登陆北美PSV。游戏除了数字版以外还将发售实体版。

视频如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