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好大的一盘棋!“404 Error”为微软省了4800万美元

时间:2015-05-29 15:49: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新闻组-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几乎所有使用IE浏览器的人都对“无法显示该页”(404 Error)印象深刻,而这个页面其实是微软下的很大的一盘棋。

据微软统计,在IE7的年代,微软IE部门客服中心接到最多的询问是IE浏览器弹出“该页无法显示”,并且无法加载任何网页。事实上,造成这一问题最多的原因是用户没有插网线,客服在接到此类询问时都会引导用户去检查网络设置。因此,陈本峰在设计IE8的404页面时加入了“诊断连接问题”的提示,引导用户自主排查网络连接问题。

这一个小改进造成的影响却意外的强大。陈本峰说,IE8发布后,IE部门的客服费用从5000万美元降低到了200万美元。 当然,导致客服费用降低的除了这一页面的改动,还有IE8整体易用性的加强和IE客服部门的优化等。

尽管IE浏览器经过了多次迭代,这设计却得到了延续;只是把内容从引导用户手动检查网络变成了提供按钮一键检测网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