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无愧灯厂 Razer雷蛇发布1680万色多彩发光鼠标垫

时间:2015-05-22 22:56:0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雷蛇“灯厂”之名绝对不虚,继键盘和鼠标之后,该品牌的鼠标垫也要加入炫彩灯光效果了。

雷蛇刚刚发布了一款带光源的鼠标垫——Firefly烈焰神虫,该鼠标垫长宽分别约35.5cm和25.5cm,能够显示1680万种色彩。玩家可以通过附带的编程软件来设置自己喜欢的灯光效果。

按计划,这款亮闪闪的鼠标垫将于6月份面向全球发售,国内报价499元。

主要性能指标:

- 细致纹理表面,可在游戏中实现完美平衡- 经过优化的表面涂层,提供高灵敏度追踪

- Chroma 幻彩可自定义灯光

- 防滑橡胶底面

- 启用Razer Synapse云驱动(用于设置 Chroma 幻彩自定义灯光)

- 镀金 USB 接口(为 Chroma 幻彩自定义灯光功能供电)

- 约2.1米长超轻编织纤维线缆

- 大致尺寸:355 毫米(长)x 255 毫米(宽)x 4 毫米(厚)

- 大致重量:380 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