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嫩模回应不雅视频:我不是假杨幂视频女主角

时间:2015-05-22 16:16:45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一条女主角疑似杨幂的不雅视频,近日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视频中,一名面容酷似杨幂的女子,疑似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遭遇性侵。

杨幂工作室发出声明并附律师函,称此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同时杨幂本人也现身北京朝阳门派出所,就网传的不雅视频报案。

这原本只是娱乐圈的又一场风波,直到有微博知名博主爆料,把这场风波与“小杨幂”陈丹婷扯上了关系。陈丹婷曾是美少女团体“AK98”的招牌萌妹,也是游卡桌游官方认可的第一个“三国杀 (微博)”Coser,也曾多次代言知名网游。陈丹婷从外表上看的确有几分跟杨幂相似,但在对比网上的不雅照片之后,警方断定视频中的女主角并不是陈丹婷本人。近日“小杨幂”陈丹婷也发布微博称,自己并非不雅视频主角,将对谣言散播着追究法律责任。

微博原文:最近接到很多朋友的电话和询问,关于网络上传播的"小杨幂视频"和本人没有任何关系,有关不负责任言论对我本人造成的不良影响,将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坚持做自己,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