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病娇模拟器》介绍视频 如何让谋杀看起来像自杀

时间:2015-05-22 15:03:14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病娇模拟器》的一个新开发视频被放了出来,这回主要介绍游戏中如何让谋杀学生看起来像是自杀。

如视频中开发者所说的那样,在一些亚洲文化里,自杀前会移走自己的鞋,预示着迈向另一个国度。你在游戏中就可以利用这个文化,在天台上移走受害者的鞋子,就会制造他跳楼自杀的情景。

但是,这还不够让警方们放弃调查学生的死因。随着学生死亡数量的增加,学校里会有一种更不祥的气氛,学生会更加恐惧和谨慎,杀人也会变得更加困难。这种气氛会在有系列杀人迹象出现时才会出现,而减轻这种气氛最好的方式就是制造自杀假象。

除了移走鞋子,另一个方法就是留下自杀日记,不过这需要你提前跟踪受害者发现自杀的理由。

最后,开发者还解释到当你把人从屋顶推下去后,校方会在屋顶上设置防护栏,这样再使用这种方法杀人是不可行的,除非你杀人后掩埋掉实尸体,当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