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生存新作《库尔斯克》 重现俄罗斯核潜艇沉没事件

时间:2015-05-22 13:45:09
  • 来源:3DM新闻组-鲷鱼面包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生存新作《库尔斯克》是以2000年俄罗斯核潜艇“库尔斯克”沉没事件为背景制作的。库尔斯克号沉没,堪称历史上最严重的潜水艇事故,库尔斯克号当时是俄罗斯最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核潜艇之一,118名官员在事件中不幸罹难。

《库尔斯克》从新角度再现了这场悲剧,在严谨还原当时情景同时,融入了第一人称的动作冒险元素。游戏将由Jujubee开发,该工作室是由CD Projekt RED、Traveller's Tales、Infinite Dreams的几名成员组建。

宣传视频:

Jujubee的CEO Michal Stepien介绍说:《库尔斯克》非常适合追求电影式感受的游戏玩家。关于库尔斯克号沉没事件的争论至今还在继续。我们想借这款游戏将这些争论和疑问呈现出来,并给出我们自己的猜想。

《库尔斯克》将登陆PC,Mac,PS4,Xbox One平台。具体发售时间未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