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约会模拟《召唤勇者和梦幻系男友》欲登陆西方市场

时间:2015-05-22 11:01:06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总部位于东京的工作室lifewonders正在开发其男同约会模拟游戏《召唤勇者和梦幻系男友:中土传奇》的英语版本。然而由于进展缓慢,工作室推出了Indiegogo募资活动试图加速这一进程。

工作室打算筹集20000美元,将可以实现将游戏的英文2.0版本登陆西方市场的愿望,这笔资金将用于测试游戏在非日语环境的iOS和安卓设备的运行状况,翻译超过40万字的叙事和对话,并包括英文版本广告和公关的投入。

lifewonders的目标是为电子游戏界带来更多样的浪漫关系类型游戏。《召唤勇者和梦幻系男友:中土传奇》主要针对的是同性恋市场,但希望这款游戏能吸引更多的人。为实现其目标,lifewonders希望将《召唤勇者和梦幻系男友:中土传奇》带给全世界尽可能多的人。

然而,lifewonders在这一进程制作,发现App Stores是难以逾越的高山。这意味着,由于它的主题暧昧,很可能会在某些国家被拒,所以工作室不能保证它会登陆各地应用市场。

《召唤勇者和梦幻系男友:中土传奇》致敬了许多经典jrpg,玩家的男性英雄角色被召唤到中途的梦幻国度,将王国从恶魔之王的手中拯救出来。在这个过程中,玩家的角色也会和其他角色发展爱情关系和建立友谊,比如一个长角的巨魔、魔法行者、人形巨龙等等——全员男性。

该游戏目前在日本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费下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