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硬仗》PC版玩家锐减 官方表示绝不放弃

时间:2015-05-09 10:15:0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Visceral Games发誓称他们不会放弃《战地:硬仗》的PC版,尽管该作自三月发售后PC平台玩家数量减少了很多。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多人游戏制作人Zach Mumbach表示,PC版《战地:硬仗》开始时玩家数量还是蛮多的,只不过现在的数据是Visceral所不愿看到的。

然而,Mumbach解释称其实这也在预料之中。他说你不能将《战地:硬仗》的PC平台玩家数量和《战地4》相提并论,因为EA从来没有期望过《战地:硬仗》能达到《战地4》的水准。

他说:”没有人曾说过我们应该成为像《战地4》那样的巨无霸。这是我们开发的第一个《战地》游戏,是我们的第一个大型多人射击游戏。公司对《战地:硬仗》现在的成绩非常满意。我们做了很多的市场调研和研究。我们知道开发这种游戏肯定会失去那些习惯军事题材的老玩家。“

”不管是什么原因,军事题材的《战地》游戏PC玩家的比例就是高,他们是真的喜欢军事题材。其实我们的游戏刚开始时PC上玩家数量也很多,但是现在已经降了很多。我们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放弃这个平台,但是你知道我们不会这么做的。“

Mumbach接着表示《战地:硬仗》主机版表现很不错。最近EA还透露《战地:硬仗》总销量的80%来自于PS4和Xbox One平台。

那么Visceral如何才能将之前的PC玩家重新吸引过来呢?

Mumbach解释说目前他们正在制作一个新的更新,将带来更好的netcode,这或许能激励一部分人回归。另外他还希望Visceral能和Origin展开合作,将《战地:硬仗》加入”Game Time“促销中,通过让PC玩家免费体验三天来吸引新的用户。

另外Mumbach还表示倾听PC玩家的反馈,然后做出相应的改动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