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易游戏宣布520游戏热爱日 十五周年活动蓄势待发

时间:2015-05-07 10:31:53
  • 来源:网易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5月7日,网易游戏宣布将于5月20日举办首届520游戏热爱日,打造专属于游戏热爱者的节日.这是网易游戏成立15周年后首次联合全产品整体发声,线上将发布"全线大回馈 热爱不白爱"活动用全线产品超值回馈玩家,线下将在北京举办“热爱不止十五年”年度发布会,全面诠释网易15年对游戏的热爱以及对玩家的情感。借520网络节日打造游戏界狂欢节不止玩家感到十分期待,业界对网易的战略布局也是猜测纷纭。

520游戏热爱日专题:http://game.163.com/520/

今年,手游行业的发展规模持续增长,然在其迅猛发展的背后整体竞争情况已越发激烈。不仅各大传统企业通过收购并购资本入驻的方式进入游戏市场,端游页游厂商也是转型奋力搏击。网易在今年也是大动作频频,在加速全球化发展的同时,布局国内移动端,先后爆出多款精品佳作。据了解,此次网易设立520游戏热爱日,不仅在线上集结全线产品举行游戏热爱者集体狂欢活动,线下更是邀请数十位重量级嘉宾一同开启发布会,见证网易二十余款新游。集中式爆发这么多的精品对于从粗放式发展逐渐走精品化道路的手游行业来说或将又是一场大的洗礼。

(520游戏热爱日 游戏热爱者的节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