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时代将至?Oculus Rift消费者版外观照片公布

时间:2015-05-07 02:12:1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Oculus VR公司今天终于宣布,Oculus Rift虚拟现实VR头戴显示器HMD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发售。他们计划在下周公布更多细节,不过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两张新图片,展示了Oculus Rift消费者版的外观模样。

产品副总裁Nate Mitchell通过推特和Oculus VR官方博客公布了这两张照片,一张是正面照,一张是底面照。我们可以看到最终消费者版采用了黑色外壳,流线设计,整合了耳机,顶部有一根纵向绑带。目前从外观我们还无法推断最终消费者版是否增加了新的功能,不过可以确认最终版是基于“月亮湾”原型机制作的,支持360°全方位位置跟踪和双屏系统。

Oculus VR并没有透露具体日期和具体售价。不过2016年第一季度的档期正好是仅仅咬在Valve与HTC联合推出的Vive后面,Vive计划2015年圣诞节档期发售。Oculus Rift另外的对手,PS4平台的墨菲斯计划则可能落后一步。

无论如何,明年将是VR行业起飞的一年,3dm将保持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