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青睐之光现仇视同性恋主题游戏 现已见光死

时间:2015-05-07 00:57:5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Steam青睐之光上出现了一款游戏《Kill the F****t 》,制作组是Skaldic。上线不久后由于内容具有争议性而被强制下线。

这款《Kill the F****t 》一上来就问:“憎恨同性恋吗?讨厌“LGBT”(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群体吗?想发泄吗?寄回来了。杀掉同性恋和变性人,不要伤害异性恋,时间结束之前尽量得分。”

毫不出人意料,这款游戏刚被上传到Steam不久,就被拿下了。它为什么能够毫无阻碍地出现在Steam平台上?对此Valve并未置评。Steam本身并不监管游戏内容是否带有恶意,但会要求开发组缴纳100美元的费用才允许项目登陆“青睐之光”,以此作为质量控制的手段。

不过这款游戏的制作者Randall Herman表示,《Kill the F****t 》并不是要号召人们憎恨LGBT群体,也不是要抒发反同性恋的观点。他说,“我决定要走一条其他制作者不敢走的路。通过制作过激的恶意的游戏,惹怒这些傻逼,以此证明一个论点。”

那么经过此事以后,Skaldic工作室是否知道悔改呢?他们在网站上发表公告:“要道歉吗?没有。致所有被激怒的人。很好,这就是我们要达到的效果。请等我们下一款游戏,它比这一款更加过激。”目前他们的《Kill the F****t 》可以在他们自己的网站上下载到。

这是创骂名吸眼球?还是激进组织的偏执言论?抑或只是高端技巧的无脑喷?或许三者都有吧。不过显然Skaldic工作室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或许他们也认识到,只要出名就能赚钱,即使是骂名也无所谓吧。不过这种划圈子搞歧视的做法在游戏界上演还是比较新鲜的,它的危害也是前所未有的。它不仅会教坏那些尚未形成是非观念的小孩子,而且还会让那些仇视同性恋的人找到共鸣,觉得自己的仇恨来的理所应当。

Slaldoc工作室名声大噪了15分钟,这是许多制作组梦寐以求的,但他们达成目的的手段实在太下作。请大家明辨是非,拒绝仇恨与歧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