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对EA Access计划非常满意 暑期同微软一起促销

时间:2015-05-06 23:39:14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最近进行的EA季度财报会议上,公司对Xbox One平台的EA Access付费会员计划非常满意。

从新闻上可以看出该服务的效果要远超预期,EA更加期待这一服务对2016财年的贡献。

EA表示对这一服务的成长极为满意,虽然该服务还没有正式开始促销,与微软的合作促销将从今年暑期开始。

目前该计划有12款作品,EA认为目前已经到了进行促销的时机,该服务的很多价值都是围绕这些游戏进行的。

付费会员群体还在增长中,但这一部分并没有占据财报的主体,所以EA并没有提供确切的数据信息。在未来视其发展情况公司会考虑分享该数据。

总之,EA对目前的EA Access计划充满信心,从该计划中公司也了解到玩家对于付费模型的兴趣取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