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硬仗》80%销量来自次世代主机PS4和XB1

时间:2015-05-06 19:28:1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近日EA召开的财务电话会议上,EA表示《战地:硬仗》的销量80%来自次世代主机平台PS4和Xbox One。

CFO Blake Jorgensen说,《战地:硬仗》的主机版销量每五份游戏中就有四个是Xbox One或PS4版,还称当前从旧主机向本世代主机平台的过度速度比之前的世代更迭快了很多。

从这个比例来看,旧主机版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考虑到如此低的销量,未来的3A游戏可能会越来越多地抛弃旧主机。

另外,CEO Andrew Wilson表示EA预计2015年底次世代主机总销量将接近5000万台。最近索尼公布了截止到2015财年底(2015年3月31日)PS4的总销量—2230万台。索尼预期2016财年还能再卖1600万。与之对比的是微软最近一次公布Xbox One的销量是在2014年11月。当时微软称出货量是1000万台,而且这个数据还包括了Xbox 360的销量。

尽管至今EA尚未公布《战地:硬仗》的实际销量,不过根据之前一篇《男友4》和《战地:硬仗》当前活跃玩家对比的帖子暗示,《战地:硬仗》销量在300万左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