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中国宽带平均下载速率超过600KB/s 都比签约值快

时间:2015-05-06 10:00:08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旗下的宽带发展联盟发布了第7期《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对2015年第1季度国内固定宽带用户访问互联网时的用户上网体验情况进行了报告。

数据显示:2015年第1季度,中国固定宽带互联网网络平均可用下载速率达到5.12 Mbps(655.36KB/s),平均视频下载速率为4.77Mbps(即610.56KB/s),全国基础电信企业签约用户的平均固定宽带接入速率符合度为111.81%。

从各省情况看,排名前3位的省市为上海、北京和天津。从各省情况来看,天津、山东、上海、辽宁、新疆本季度涨幅较大。

值得注意的是,宽带联盟这个数字比工信部4.25 Mbps(全国平均水平)的统计值要高不少,不知广大用户的实际感受是怎样?

《报告》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dDB5apV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