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平台潜在挑战者GOG Galaxy今日开放测试

时间:2015-05-06 04:15:01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PC玩家自然都明白Steam的重要性,Valve老大加胖也正是因此才成为了PC游戏界的一尊大神。不过有市场就有竞争,在不久的将来,或许Steam就要直面来自GOG Galaxy的严峻挑战了。

在不久前GOG正式推出了Beta版GOG Galaxy,如果你对此感兴趣,可以点击这里申请参与到测试中来。虽然目前还难以和Steam想抗衡,但GOG Galaxy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大量的经典作品。在此之上GOG也针对最新的AAA级大作做出了一系列变革,其中之一就是与CD Projekt Red联手在GOG Galaxy上推出《巫师3:狂猎》。此外,GOG还有一大特色,那就是GOG Galaxy上所有作品都不受数字版权管理(DRM-free)影响,这一点或许会在将来成为其崛起的重要因素。

目前GOG Galaxy已经开放了Windows和Mac OSX 10.8(及以上)版本,不久后还会针对Linux玩家推出相应版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