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ASA专业技术助力《精英:危险》打造庞大星际环境

时间:2015-05-04 11:02:57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精英:危险》提供了一个庞大的星际环境,就连《星际穿越》的马修麦康纳见了可能都要吓出冷汗。那么开发商Frontier Developments是如何创造出如此巨大的空间呢?在最新一期Xbox官方杂志的访谈中,艺术总监克里斯格雷戈瑞透露,他们使用了NASA探测器收集数据所用的部分智能技术,称作星球锻造Stellar Forge。

“它会产生一个整个银河系的模拟情况,而这一切是基于美国宇航局的数据,许多非常聪明的人做出的思考。借由此技术,我们可以构建一个有说服力的已知银河系的模拟形态,然后推断其余未知部分,”他说。“这就需要某种形式的可视化,而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

该数据使开发商Frontier Developments基于周围的物质和引力因素来构造行星,再增添丰富的可信层次,打造一个玩家可以结盟和推翻政府的大型宇宙。“如果这个模块告诉我们,在这个地区的空间,由于引力,或是因为绕日轨道的原因,这颗行星将是冰冷的,那么我们就会确保在这儿有一个冰冷的星球,以适应模拟情况,”格雷戈瑞在文章中说。“这有一点工匠化,不那么讲求艺术方向和艺术风格,但相信恒星锻造和渲染器会给出令人信服的、同时有效的愉快结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