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2》美国首发周周末票房位居历史第二

时间:2015-05-04 05:00:35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虽然已经在四月下旬于不少国家上映,但毕竟都是小市场,像中美这种电影票房大户才是漫威真正在乎的。而这部电影也没有辜负制作方的期待,自打5月1日在北美上映后就立刻席卷了各大院线,并成功挤下《钢铁侠3》成为美国电影首发周末票房榜历史第二名。

截止到现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已经在美国狂揽了超过1.87亿美金的票房,而这个数据也成功帮助它超过发售周末票房为1.74亿美元的《钢铁侠3》,1.69亿美元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及1.60亿美元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等卖座大片,成为历史第二位,仅次于2012年5月份上映的前作《复仇者联盟》(2.07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这种爆米花电影也在各大电影网站拥有相当不错的评价,IMDb用户为《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送上了8.3的平均评分,而烂番茄则为72%。如果你也期待着这个“复仇者们必须齐心协力对抗一个致力于灭绝人类的科技对手奥创”的故事的话,在5月12日做好准备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