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五四不仅是青年节 Steam折扣将给星战青年发福利

时间:2015-05-04 02:42:0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五月四日不仅是青年节,而且也是《星球大战》粉丝们自发组织的“原力与你同在”节。因为五月四日 - May the Fourth正好和《星球大战》中绝地武士们的礼貌用语"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原力与你同在)的读音一致。

所以Steam也加入了星战迷的庆祝行列,在5月4日这天,Steam平台将对所有《星球大战》主题游戏提供折扣,最多的折扣打到了2.3折。(为什么是2.3折,因为是77%的折价率,而77年正是《星球大战:新的希望》上映的年份)。

另外还有不容错过的《旧共和国武士 1+2》3折,《原力释放1+2》3折,《前线2》3折,还有《星球大战合集》内涵14款游戏,2.3折。星战迷还等什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