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玩转DX12:学会DX12基本渲染技巧需要三周时间

时间:2015-05-04 01:45:1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在今年的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展示了一段精彩的视频demo,随后还对SE进行了采访。据SE代表透露,他们将Luminous引擎的基本渲染工具移植到DX12基础上,前后只用了三个星期,他们表示,为引擎提供DX12支持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任务。

“我印象中搞定基本渲染功能花了大概三周的时间,我以前也做过图像引擎的API层面的工作,相比之下DX12是非常简单直接的。而且我要指出,这并不是直接抑制,并没有哦使用D3D12的太多独家特性,以后我们会调整系统,让引擎更加适配D3D12。”

“所以我个人认为它不是很难,但对于任何一款图形API,都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才能将API发挥到10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