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AR眼镜设备HoloLens与Unity引擎达成合作协议

时间:2015-05-04 00:07:0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微软在旧金山召开的Build大会上,他们宣布与Unity技术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使用他们的Unity引擎,搭配微软的HoloLens增强现实技术,打造互动游戏体验。

Unity引擎是市面上份额最大的引擎之一,《炉石传说》和《城市天际线》等热门游戏都是使用Unity打造的。

Unity将本次合作成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扩展”,双方将共同为HoloLens提供“最优化的授权方案”。包括定制开发工具和其他Unity开发者能够为游戏和应用软件制作的优化方案。

面向HoloLens的Unity引擎工具包将被免费纳入Unity Pro和Unity Personal引擎包中。

微软Xbox老大Yusuf Mehdi说:“将我们与Unity技术公司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展,这是水到渠成的发展步骤,我们将共同为HoloLens提供内容。我们非常高兴公开本次合作关系,并对碰撞出的创意空间报以热切期望,希望各路开发者能够为微软HoloLens创造更新鲜的体验。”

HoloLens最初在今年一月份亮相,微软曾在展示会上展示过《我的世界》演示demo,除此之外尚未宣布任何面向HoloLens的游戏项目。不过与Unity的合作显然表达出微软对HoloLens游戏开发的重视。

目前也尚未出现第三方工作室开发的HoloLens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