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现代坦克大战 欧美网游《装甲战争》5月展开测试

时间:2015-05-03 20:05:34
  • 来源:巴哈姆特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Obsidian Entertainment 今日宣布,现代战车为主题新款线上游戏《装甲战争(Armored Warfare)》预定 5 月 27 日在欧美展开抢先测试。

《装甲战争》同时推出三种创始包,玩家可以选择购买适合自己的创始包,以取得抢先测试、保留个人暱称、抢先体验公测等资格。

Obsidian Entertainment 表示,《装甲战争》的抢先测试将于 5 月 27 日展开,将会推出 4 张 PvP 地图,到 Tier 6 为止的主力战车、装甲车、轻型战车、自走砲等约 38 种现代战车。

《装甲战争》是以团队为基础的多人战车战斗游戏,玩家将可以控制战车,而游戏中的战车设计是以 1950 年代至今的战车为主。

《装甲战争》预定5月27日起在欧美展开抢先测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