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C/Mac游戏主机适配器Retrode开售:142.02欧元

时间:2015-05-03 13:37:19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据外媒报道,Retrode是一款可以支持Super NES、Sega Master、Nintendo 64、Genesis等多款游戏主机的适配器,该款设备目前正在DragonBox上销售,142.02欧元(折合人民币为986.39元)。这预示着玩家即便用着的是目前最先进的设备但却仍旧能玩上一些令人怀旧的游戏。我们都知道,很多游戏都只为某些特定的系统而开发,Windows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所以当玩家想要在自己的PC或Mac上运行一些游戏的时候则需要在设备上安装虚拟机才能运行。

虚拟化技术让用户可以在自己的PC或Mac上无障碍运行各个版本的Windows,他们只需要保证设备拥有一个快运行速度的处理器和容量足够大的RAM。当选定某个Windows系统后,用户就可以在上边运行任何想要玩的游戏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