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月初汇率换算出错 CS枪支标价过350万美元

时间:2015-05-03 11:41:4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本月早些时候,由于Steam的货币汇率换算出错,出现了一把CS枪支标价3549383.07美元的窘况。

Reddit网友指出,该问题的发售原因是是美元和印尼盾之间的汇率被误定在了1:1。而实际上,1美元价值13014卢比。因此,在Steam社区市场上的价格要比实际高出超过13000倍。

但对于印尼玩家来说,他们见到的steam上的内容基本上是免费的。所以,如果一个内容的售价是10美元的话,印尼网友那边就是10卢比,即1/1300美元(约合0.0008美元)。

所幸Valve及时发现了这一错误,并立即采取了修复手段,同时回滚了所有社区市场的交易。

“今天早上,我们的汇率数据出错,允许用户在钱包里使用印尼盾在社区市场以极低的折扣价格进行购买。”Valve在声明中说,“我们已经尽可能恢复了这些购买内容。steam贸易和社区市场在回滚过程中均暂停功能,但现在已重新启用。占比相对较小的用户会有一个或更多的交易项目被恢复到卖方,但钱包资金尚未归还给买方。我们仍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感谢您的耐心等待。那些使用代码来为steam钱包增加印尼盾的用户可能已经注意到了错误的增加量。这些问题将在稍后修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