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首开先河 两款东方系列游戏将于下周登陆英国市场

时间:2015-05-03 09:36:46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谈到日本独立游戏,有两个分类:1、东方;2、其他别的独立游戏。

在二十多年的独立发展历程下,东方的品牌已经从默默无闻的弹幕射击系列游戏转化为了一种文化现象。然而,尽管东方系列在日本很流行,但其却从来没有正式登陆西方市场的意愿。

这种情况直到现在才正式开始改变。在Playism团队的帮助下,不是一款,而是两款东方系列游戏将于下周登陆英国市场。该本地化团队宣布,《东方Project TH14 东方辉针城》和横版动作《东方馒头人Takkoman》将从五月七日通过playism商店发售。

《东方Project TH14 东方辉针城》是官方系列的最新作品,最初发布于2013年夏天的Comiket 84。同时《东方馒头人Takkoman》是基于东方的世界和人物的同人游戏。两款游戏零售价分别为15美元和10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