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极限竞速1-4》高级音效师跳槽《GT7》工作室

时间:2015-05-03 08:21:4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LinkedIn在线履历,曾经参与多部《极限竞速》开发的Caviezel已经加盟了《GT7》开发团队Polyphony Digital 。

据悉Caviezel在2015年四月来到了索尼《GT》工作室,担任高级音效负责人。Caviezel本人在微软Turn 10工作室时就负责《极限竞速》游戏的音效工作,其参与的游戏一共有四部,包括《极限竞速1-4》。

Polyphony Digital 目前正在为PS4开发独占游戏《GT7》,之前负责的游戏《GT5序章》,《GT5》,《GT6》在PS3平台都已取得不错的销量。目前《GT7》上市时间还未确定,不过Polyphony表示转战PS4将会为《GT》系列带来“难以置信的改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