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雾行者《泰拉之战》下载达200万 开启主机版制作

时间:2015-05-02 14:43:09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最终幻想”之父坂口博信和他的开发组雾行者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新的主机游戏,这也就是《泰拉之战》(Terra Battle),一款目前十分流行的安卓/iOS平台格子类策略RPG游戏。由于该游戏的下载量已经达到200万,按照开发商的承诺,他们将会进行主机版的开发。

《泰拉之战》在发行时,坂口博信宣布了针对该游戏的“Downloader Starter”计划,也就是下载量每达到一定数量,将会为该游戏添加一些新的东西,一般来说是为游戏增加新角色,新BGM以及新Boss和场景等等,而在200万下载时,则是进行主机版的制作。

“看到泰拉之战达到这一里程碑我们非常惊奇。每个玩家的下载都拓展了我们游戏的范围和创造体验的想象程度。”“随着主机版的开发开始,以及Downloader Starter的下个阶段开始,我们很渴望看到这款游戏将会如何发展。”

坂口博信透露主机版的游戏并不是移动端的简单移植,但是他自己也不确定应该如何开发,可能考虑会与外部开发商展开合作来进行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